黑黑黑

凹仨:bolinda

触不可及2

精灵芝诺斯X光♀

两人的关系 友达以下仇人未满。

芝诺斯Zenos的本意是来自宙斯礼物,所以文里的精灵芝假名是宙斯的罗马音朱庇特。

 

我也不知道在写什么,纯属妖表肝累了的产物,懒,不一定会写完。

------------------------------------

活体芝诺斯这种天大的麻烦,放在哪里都不放心,光除了时刻盯着他别无选择。英雄阁下的晨间绯闻,如同解放的春风一般瞬间吹遍神拳痕的每一个角落。

 

不明所以的光只觉得今天盯着她的目光都很奇怪,以前大家都敬畏的看着她,现在变成了一脸好奇。阿拉米格解放军的批量生产的狮鹫制服,被芝诺斯穿出了高级定制的华贵感,他走在光的身边,那架势如同以前检阅军队般的神定气闲。

 

光来到指挥室时,众人齐刷刷抬起头,八卦的目光一致落在芝诺斯身上。梅洛捧起脸,羡慕的尖叫着:“真的好帅!我们解放军什么时候有这样的帅哥了!光你好眼光!”

 

“肤浅的外协。”莉瑟白了她一眼,她端住代理领导人的架子,清了清嗓子:“请问您该如何称呼呢?”

 

糟糕!光大脑当机时,芝诺斯行了标准的精灵族礼仪:“莉瑟总督您好,我叫朱庇特。准确的说我的代号叫做朱庇特,因为我是在帝国白山堡的实验室里被发现的。”

 

这倒是……白山堡的实验室里拯救出大量被用做活体实验的人,这些人要么至今未恢复意识,要么完全丧失记忆,少数还能正常生活的实验体,都以代号为名。

 

莉瑟:“既然你是光的朋友,那以后也将是我们的座上宾。很高兴认识你。”

 

芝诺斯点头致意,这里的人好无聊,还是挚友有趣。他看向光的眼中满是志在必得的暧昧,仿佛光是他咬过一口的罗兰莓,又或是吃了一半的棒棒糖。被盯得无法忍受的光,咬牙切齿的在低声说:“你能不能别用这种想剥光我衣服的眼神看我?”

 

芝诺斯微微侧过头,嘴唇只差一点点就贴在她的耳朵说:“亲爱的挚友,昨天送你回来时我已经看过了,你的热情总是让我无所适从。”

 

啪!

 

今天是光第二次理智之弦断裂。

光:“你再胡说八道我就宰了你!”

 

芝诺斯:“啊?求之不得,果然只有挚友你知道怎样让我兴奋♂。来,我们去找个安静的地方尽情享受战斗的欢愉~”

 

她气的满脸通红,又怕被他们发现,只能低着头憋住怒气。芝诺斯的拈起她耳边的长发,用纤长的指尖把玩着,然后狠狠一揪,痛的光差点喊出来。

 

在旁人看来,他们是在耳鬓厮磨的说着情话,英雄阁下则是害羞的低下头。

 

梅洛捧着脸看向这对“恋人”,羡慕无比:“恋爱中的英雄也是普通少女嘛。”

 

阿莉塞赞同的点头。

 

 

光发现,脱离了肉体的芝诺斯完全随着灵魂放飞自我。这具陌生的肉体下的陌生灵魂,让光产生了全新的认识,她甚至怀疑眼前这位骚话连篇的男精是个其他什么人,她在超越之力里看见的芝诺斯复活,肯定是哪里弄错了。

 

名为朱庇特的男精给人一种“此人绝非等闲之辈”的感觉。他安静的坐在窗边,基拉巴尼亚炙热的阳光,透过深邃的石洞,落在他身上,照亮他的半身,另一半身没入阴暗,光影交错,宛如大师创作的世界名画。

 

他的举止过于高贵,谈吐过于优雅。阿尔菲诺好奇的向光表示,他是不是皇都某位贵族家出走的少爷?

 

小少爷震惊的发现,一向从容淡定的光之战士翻了个大大的白眼,然后又地下手像在解恨一样狠狠的擦刀。

 

光在心里嘀咕,错觉,都是你们的错觉。芝诺斯这是附身在帅哥身上,他附身在个拉拉肥身上试试?分分钟贵族变成谐星。

 

 

好事的梅洛说神拳痕床位紧张,既然二位已经进行到本垒,就赶紧腾出来一个给伤患。睡大通铺的芝诺斯的床铺被人占了,如果光今天不让他进屋,那么可怜的太子就要睡大街了。光只能准许他睡在自己房间的沙发上。

 

光之保姆任劳任怨给太子殿下铺好床铺,怕这沙发不够长,又搬来个脚凳接到一边。金尊玉贵的帝国皇子,在神拳痕这地方真是受苦了——她想到这,打了自己一巴掌,怎么能心疼他?明明那家伙自找的,不心疼,哼。

 

光的房间非常简单,解放军本来也没有贵重的家具。床铺正对房门,床尾对着浴室,沙发摆在不远处的窗下,窗边有个侧门,推开门是延伸而下的石阶。

 

她坐在房间外的石台上,捧着萨纳兰奶茶,享受着神拳痕夜晚的静谧。芝诺斯从房内走出,在她身边的台阶上坐下。石阶尚且温暖,光递过来的奶茶更是热腾腾。他学着光的样子捧住奶茶,浅尝一口,抿嘴回味着这陌生的口感。

 

“好喝吗?”

 

“不错,跟加雷马的不太一样。”

 

 

 

 

 

两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宛如相识多年的挚友。

 

同样一杯奶茶,伊修加德风味变成了阿拉米格风味。

 

同样一片星空,从库尔扎斯变成了基拉巴尼亚。

 

身边同样是位男性精灵友人,却是另一张面孔。

 

真不公平,作恶多端的芝诺斯有机会再世为人,而善良坚贞的友人们却回归以太。

 

光直勾勾的盯着膝盖,一幕幕往事浮上心头。每晚独处时,她总会下意识的想起故去的人,在心里默念他们的名字,曾经芝诺斯也是这些名字中的一个。光之战士也是凡人,也会寂寞,也会痛苦。

 

可是谁又在意她的想法呢?今天站在神拳痕的如果不是她,而是另一个跟她拥有相同力量可供驱使的人,哪怕是改邪归正的芝诺斯,想必也没人在意吧?

 

 

芝诺斯侧过脸:“我真好奇,你这样的人心底有什么秘密。我们交换一个秘密吧。我先说吧……其实,我特别喜欢狗,还有点怕猫。”

 

光想起十二军团那些又丑又蠢的军犬,笑到不行:“所以你当初在神拳痕看见雅修特拉特别激动?”

 

芝诺斯坦然承认:“算是吧。我说完了,该你了。”

 

光咬着奶茶杯,瞪着眼想了半天:“我也不知道什么叫做秘密。如果说是不可告人的事情的话……大概就是你吧。”

 

“我?”

 

“你死了我很难过,你活着我很害怕,你今后让我很担心。”

 

“我很高兴。”芝诺斯认真的看着她的双眸,他觉得那里面藏着基拉巴尼亚的漫天星海:“我没想过有人会为我的死而难过。”

 

不管今后如何,此刻他们是真正的朋友。

 

 

 

 

 

神拳痕的午夜没有一丝灯光。

 

 

芝诺斯想触碰她。

 

自从他附身于这具躯体,没有感受过人类的温度。肉体本能的渴求体温,他无可抑制的想要来自另一具躯体的温暖,感受活人的温度。而他的自尊心,又不允许自己用这具陌生肮脏的躯体去玷污他最看重的挚友。

 

黑暗中,芝诺斯坐在光的床前,头微微前倾,感受着她呼出的热气。昨日把她从浸血墓地抱回,那肉欲十足的躯体,衣料下沉甸甸的肉感让他无比留恋。

 

他附身贴近她的胸口,隔空听着她清晰有力的心跳。

 

无限的接近,终究又触不可及。

 

光蓦地睁开双眼,敏感如她,怎么会不知道芝诺斯坐在她的床边。

 

她轻抚胸前的头颅,却被芝诺斯触电般的一把甩开。黑暗中也能感受他带着怒气的步伐,他三步并两步回到沙发上倒下睡觉。

 

光愣在床上,这是梦吗?

 

评论(11)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