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黑黑

凹仨:bolinda

触不可及3

芝诺光♀

精灵芝

友达以下,仇人未满。

本来想写虐文,怎么又变成甜的了。

-----------------------

迷茫吗?

 

在死人堆上睁开眼时,芝诺斯第一时间被灰黑的硝烟呛的难以忍受,指尖触及之处是失去体温、逐渐僵硬的尸体。身下是尸体穿着各式制服各种种族,黄的红的黑的蓝的,红黑相间的,鲁加精灵人类拉拉菲尔加雷马人。他无法忘记,在盐湖中看见陌生倒影的震惊。

 

 

现在他习惯性的看向一切反光的东西,镜中映出的倒影总让他迷茫。

 

他并不是爱美之人,从前照镜子只是为了不失皇室礼节。他厌恶这具躯体,瘦弱无力,配不上他的力量,也配不上他的挚友。他能感觉到光对男性精灵有着强烈好感,她看似对一切周围的人物漫不经心,唯有看见男性精灵时,会无意识的观察几秒——仿佛是在寻找失去的往昔。

 

光总是偷看他照镜子的样子,芝诺斯发现她偷看后,瞥向她的目光略带责备。

 

他们现在没有对立的立场,光脱去英雄战士的光环,跟普通人没什么两样。她拉着芝诺斯跑到解放军的厨房,拿锅掂着鸡蛋卷:“我要是像你那么好看,也天天照镜子。”

 

芝诺斯发现,她其实是个很爱笑的人,脸上总是挂着让那群白痴蛮族忍不住去使唤的可恨微笑。他找把椅子坐下,接过光递给他的蛋卷。

 

这段时间解放军粗糙的食物简直令他难以下咽,各种来路不明的食材伴随着不可描述的味道。这具精灵的身体看来以前过的并不富裕,不然怎么吃了这么久垃圾食品还没吃出病。冒着黄油香气的蛋卷,热气腾腾,绵软香甜,芝诺斯觉得品尝如此可口的食物好像是上辈子的事:“那你觉得我以前和现在,哪个看上去好一点?”

 

光低下头,不好意思用围裙擦着手:“我喜欢现在的你。”

 

芝诺斯拿着叉子的手一颤,蛋卷险些从盘中滚落。

 

“你是拉拉肥也好鲁加也好,我喜欢你这个能跟我一起喝奶茶看星星的朋友。”光坦然的直视他的双眼:“当然了,你过去帅的让我忘记刀架在脖子上。现在你好看的也让我心脏停跳。芝诺斯,你能告诉我你今后的打算吗?作为朋友,告诉我好吗?”

 

“……”

 

认识光以后,芝诺斯有了很多第一次,比如现在现在第一次心慌冒汗。大概是这具身体素质不行吧?不然心脏怎会无端狂跳。

 

“我们可以试试一路同行。在我前进的道路上有无数强敌,几乎海德林上所有最强大的战士都会找上我。有朋友,也有激战,你一定会喜欢的。”

 

芝诺斯差点下意识就回答“好”。

 

这时,外面传来了急促纷乱的脚步声。莉瑟和阿尔菲诺推门而入,她的脸上满是焦急:“光,我们的线人亲眼看见芝诺斯出现在加雷马。为什么会他死去的尸体会复活,还千里迢迢的跑到加雷马?”

 

光之战士恢复了她一贯的淡然,哪怕是多年相伴的战友,也读不懂她毫无情绪的脸。她点点头,说句知道了,我会打败他。敏感的阿尔菲诺察觉到光和她的新男友之间气氛不对,他小声问:“我们是不是打扰到你们了?”

 

岂止是打扰。

 

只差一点,芝诺斯就卸下心防。

 

阿尔菲诺尴尬的道歉:“东方大陆目前风平浪静,暂且无需费心。马上就星芒节了,你们二位要不要去格里达尼亚散散心?”

 

光方才毫无情绪的脸,温柔的望向身旁的精灵:“去吗?”

 

在身旁人点头后,她回答阿尔菲诺:“什么时候出发?”

 

英雄阁下的变脸大法让小少爷在心里直翻白眼,重色轻友!

 

 

 

 

“哼!落后的蛮族,居然需要用牲口这么落后的生产力。”太子殿下坐在红色陆行鸟后面,响亮的鼻哼里满是鄙夷。

 

在前方驾驶陆行鸟的光生气的转过头瞪他:“不愿意坐自己下去走。还有陆行鸟不是牲口,他们听的懂人话,通人性,是艾欧泽亚人生死相伴的搭档。”

 

芝诺斯嘴上说着鄙夷,心里倒是很享受这次旅程。这是他第一次旅行,还是跟挚友相伴。从前他也去过很多地方,但要么随从们前呼后拥,要么是提刀到处找人打架。他身体前倾,下巴垫在她的脑顶,不时的还使坏去捏她的腰侧。

 

“你别乱摸!”显然光之战士的腰并不像她的头铁,非常怕痒。

 

深邃曲折的道路,延伸至丰美神秘的黑衣森林中,阳光透过树叶洒落在他们身上,陆行鸟起起伏伏颠的芝诺斯昏昏欲睡。他弯下腰,头靠在光的肩膀上,小小的打个哈欠:“还有多久到啊……”

 

耳旁声音近乎撒娇般的软糯,让光心猿意马,她尽量坐直身体让他靠的更舒服:“还早呢,冷不丁坐陆行鸟会头晕,你先睡会。”

 

“嗯……路中间有棵树!!”

 

光也发现刚才林间大路上笔直通畅,怎么突然就多了棵树?八成是个树精。她死命拉住缰绳,陆行鸟漂移状急刹车在土路上留下深深的抓痕,才没酿成车祸。芝诺斯被这一出搞精神了,顺便日常艾欧泽亚地图炮:“哼,鱼唇的蛮族。居然把树种在这种地方。”

 

光刚想反唇相讥,只见树缓缓的转过来,妖娆的挥舞着触手,咧着性感丰唇对他们微笑。她瞬间脸白了,陆行鸟也吓得炸成毛毛球,只剩下不明所以的芝诺斯。

 

“救命啊!魔界花!”

 

花容失色的挚友让芝诺斯不解,不就是棵树吗。

 

光刚想跟陆行鸟光速逃命,只感觉鸟身一震,芝诺斯跳到树前,拔刀的姿势优美如武士教科书。

 

横行霸道无所顾忌的魔界花大佬,还是头一遭看见有人敢跟它刚正面,血盆大口大张,呼的一吹——

 

光吓得用手捂住眼,陆行鸟吓得用翅膀捂住脸。

 

恶臭过后,一人一鸟小心翼翼的探出头,发现魔界花从中间直直地被变成两半,而芝诺斯站在原地屹立不倒。

 

半天没动?

 

好吧,是站立不动身上一堆DEBUFF的芝诺斯。

 

不信抬头看,魔界花饶过谁。管你是何种等级的大佬,遇到它百分百吃瘪。

 

 

芝诺斯缓缓的从噩梦一般的气味中睁开眼,还好,映入眼帘是那张让他心安的脸。他发现自己躺在光的大腿上,她靠树而坐,凝聚着冰属性以太的手心覆盖在他的额头上。

 

他的鼻尖和尖耳都红红的,眼眶被恶臭呛的生理性流泪,水汪汪的如同无辜的波奇。芝诺斯的声音透着说不出的小委屈:“那个……到底是什么东西……太可怕了……”

 

光强忍住爆笑的冲动:“魔界花,艾欧泽亚的霸王,无人敢惹,任何人在它面前都讨不到便宜。你居然敢去肛正面,不亏是我今生最强大的敌人。”

 

他被熏得浑浑噩噩的脑子无法思考,居然在挚友面前被那种东西打败,皇太子一辈子也没这么丢脸过。他强撑着眩晕坐起身,还没坐直又晕了过去,结结实实的栽在光的怀里。光蜷起膝盖,支撑住他的后背,让他的头枕在自己的左肩膀上,双手环住他软塌塌的身躯,毛茸茸的额发刺的她鼻尖发痒。

 

怀中的躯体轻盈微凉,精灵的躯体应该都是如此吧?想起他曾经灿如鎏金的长发,那张艳丽到刺痛双眼的脸,那霸唱天下的身材。他那曾经穷奢极欲般的美貌。魁梧厚重的身体抱起来一定又热又重。真想看看他以前穿便装的样子。她不老实的摸摸他的头发,又捏捏他的耳尖。最后收紧双臂,把脸埋在他蜜色的长发中。

 

光情不自禁笑起来,这家伙乖乖的时候还挺可爱的。身旁的红色陆行鸟察觉到主人心情极好,忍不住扇起翅膀叫起来,光赶紧用指尖堵住嘴:“嘘!别吵。”

 

 

芝诺斯再次醒来时已是月上中天,黑衣森林的夜晚比基拉巴尼亚更加幽暗诡异,空气中满是刺骨的湿寒。为什么这么暖和?他感觉到被一双胳膊牢牢禁锢,黑暗中那熟悉的气息,不用想也知道是谁。

 

光睡得很熟,温厚的胸腔随着绵长的呼吸起伏着。

 

耳边是他每晚偷听的心跳声,他垂下的双臂轻轻抱住光。睡在一旁的陆行鸟发现他醒了,咕咕着,芝诺斯朦胧的双眼顿时杀气四溢,吓得陆行鸟晕倒过去。他满意的再度闭上双眼,虽然睡不着了,但是……别浪费,多躺会吧。

 

 

黑衣森林最美的时刻无疑是日出了,斑斓的绿树藤蔓笼罩在薄雾中,被金色的朝阳映衬的恍如人间仙境。远远近近满是悦耳的鸟鸣,连魔物都在这一刻变得温柔驯服。

 

两人几乎是同时醒来,一个低头,一个抬头。

 

他们居然迫切的寻找彼此,某些情感在这绝美的清晨中变质。

 

芝诺斯那陌生而熟悉的蓝眼睛里如同落满花瓣的萌芽池,里面深藏的情意让光不敢细想。他微微抬起头,光下意识的闭上眼睛,却感觉到芝诺斯冰凉的鼻尖抵在她的面颊:“我……”

 

他们只感觉地面轰轰隆隆响起巨响,然后光的身体不受控制的向后栽去,两人都栽倒了。原来是光身后的树走了??

 

树走了??

 

睡醒的树精挥着手臂,慢悠悠的走向远方。树下的人类对他而言,如同身上停留的小鸟,不过是漫长树生的匆匆过客。它有龙族的生命没有龙族的智慧,甚至不会记得在某个美妙的清晨,与他们的短暂人生有过交集。

 

光揉着摔的生疼的后脑勺,芝诺斯起身整理着蜷缩一夜不甚整齐的衣着。他活动着僵硬的四肢:“我们居然靠着树精睡了一夜?”

 

光摸着后脑勺的大包,嘟着嘴站起来,心说是你靠着我睡了一夜,我腿都麻了你都不扶一下,呵呵哒。她平静无波的面孔下是一肚子槽点。

 

清逸俊美的精灵在朝阳中,舒展着修长的四肢,他的脸上带着酣眠一夜后的满足感,侧过头对光悠然微笑:“不过,这真是我经历过的最美妙的体验。”他走向光,指尖掸去她肩膀上的灰尘,弯下腰在她的耳边说:“所以……我们是不是该做点什么纪念这个清晨?”

 

吹在光耳旁的热气,伴随着浑厚的男低音,让她从耳畔一路酥到脚跟,只觉得腿软头晕,她多希望那个树精还在,让她靠在上面冷静一下。芝诺斯欺身上前,她几乎以为迎来的会是他的拥抱。

芝诺斯把她的武士刀递到眼前,邪魅一笑:“来,趁着没人,我们赶紧打一场,憋死我了。”

 

提前到达的阿尔菲诺和阿莉塞在魔女咖啡厅等着他们,按道理说他们一前一后出发,光居然晚了一天一夜也没到。他们很担心她在路上是不是遇到了什么。要知道能让光无法脱身的事件,基本都是惊天动地的大事。

 

兄妹二人看着两人衣衫不整的出现在魔女咖啡厅。

 

光看见阿尔菲诺时面无表情的啐了一口,吐在地上的口水里明显带着血。她的男朋友看上去也不太好,脸上有明显的淤伤,鼻尖处犹带着干涸的血块。他们二人身上散发着熟悉而难以描述的气味,阿尔菲诺忍不住问:“你们……难道闯入魔界花老巢了?”

 

光走到阿尔菲诺的桌前坐下,拿起桌上的食物开始狼吞虎咽。芝诺斯也没客气,挨着她坐下,他看上去也非常饿,碍于良好的教养强迫自己细嚼慢咽。吃进半个面包后,他皱着眉头对光说:“不好吃,我要吃你做的。”

 

光气冲冲的瞪他一眼:“憋着。”心说老娘都被你打吐血了,还给你做饭??!!

 

被光训斥后的男精精灵非但没生气,还笑的甜如蜜糖。这波恩爱秀的阿尔菲诺和阿莉塞牙根发酸。

 

 

评论(16)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