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黑黑

凹仨:bolinda

寂静的库尔扎斯20

奥尔光♀

1.0背景,OOC有,玛丽苏有

时间是乱的,年龄都是错的,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跟龙骑大佬的搞事日常

--------------------------

光有记忆以来,第一次在跟家人过星芒节——好吧,福尔唐家的人,现在已经是她的家人了。至少,整个皇都的都认为她是福尔唐家的人。

 

这真是一个毕生难忘的节日,作为她应该是有生以来的第一次感冒。为什么每次都在奥尔什方的面前生病呢,难道是她的神经和肉体只有在他的面前才会松懈下来。寻常人再平常不过的感冒,对于光来说却是一种奢侈。

 

伤痛是人类之间的互相折磨,疾病却是神赐予的惩罚。

 

光觉得生病比受伤难受多了,头疼欲裂四肢犹如灌铅,鼻子像被人捏住,不时的留着鼻涕,这时候谁要是在她嘴里塞上一团纸,伟大的光之战士就立即GG了。

 

埃德蒙伯爵对光堪比对自己的亲女儿,一个接一个的医生,一瓶接一瓶的名贵药剂,跟不要钱一样的往她嘴里塞——要多难吃有多难吃。

 

埃斯蒂尼安倒是很讲义气的来到伯爵府探病。

 

他在宝杖大街遇到抱了一堆药的奥尔什方时还不信,那么厉害的光之战士会感冒?他穿着一身盔甲,帮着奥尔什方大包小提的一路走回伯爵府。看见光的第一句话就是:“你怎么就感冒了?不是说笨蛋都不会感冒吗?”

 

头顶顶着冰袋,鼻塞头晕的光差点被他气得一口气没上来,她嗓子沙哑的犹如含过热炭:“……你没感冒过吗?”

 

埃斯蒂尼安带着头盔的头微微一扬,带着说不出的小骄傲:“本骑士一辈子没生过病。”

 

笨蛋。

 

当然,光只是在心里说说,她全盛状态都不敢得罪的人,病入膏肓就不敢蹦跶了。她索性闭上眼睛,倒在床上装死。

 

埃斯蒂尼安拉过来把椅子,带着手甲的手戳戳她的胳膊:“你什么时候好?我来给你送邀请函的。”

 

装死的光抬起一只眼皮:“邀请函?你要结婚了?谁那么倒霉?”说完这话光赶紧闭上眼睛,生病脑子不好使,一不小心把真心话说出来了。

 

还好这时奥尔什方端着羊奶麦片粥走进房间,香喷喷的粥吸引了埃斯蒂尼安的注意力,他摘下头盔和手甲:“谢谢,我正好饿了。”

 

奥尔什方欲哭无泪:“这是光的病号餐,你确定你要吃?”

 

埃斯蒂尼安给自己舀了小半碗,把座位腾给了奥尔什方,自己端着粥站在一边吃。奥尔什方的厨艺真不错,听他说光做菜非常厉害,埃斯蒂尼安表示怀疑,毕竟光在奥尔什方眼里喘口气都是仙气,这话水分太大。

 

光一边张嘴等着奥尔什方的投喂,一边看着埃斯蒂尼安带来的几封邀请函。一封来自龙骑士总部,邀请英雄阁对各位龙骑进行指导。一封来自神殿骑士长艾默里克,邀请英雄阁下对各位神殿骑士进行指导。一封来自苍穹骑士团副长韦尔吉纳,邀请英雄阁下对苍穹骑士进行指导。

 

光被这三封来自不同部门,措辞一模一样的邀请函弄迷糊了:“指导?”

 

埃斯蒂尼安言简意赅的说明,就是去龙骑总部揍一顿龙骑,去神殿骑士团揍一顿神殿骑士,去苍穹骑士团揍一顿苍穹骑士。不打死就行,但是一定要让他们挂彩,这群不知道天高地厚的,还都以为龙族像他埃斯蒂尼安心慈手软呢。

 

“啊……前两个还好说,苍穹骑士团都是教皇亲自挑选的精英,还需要我去指导什么?”

 

提到苍穹骑士团,奥尔什方脸一沉,埃斯蒂尼安更是满脸鄙夷:“大概韦尔吉纳觉得他们太嚣张了,觉得太阳底下除了尼德霍格自己最厉害。让你去教他们做人吧。我倒是希望他邀请的是我,早就看他们不顺眼了。”

 

他把空碗放下:“谢谢你的粥。我会陪光去会苍穹骑士团,放心。”

 

揩着鼻涕的光可怜巴巴的望向龙骑大佬:“你确定,我这个形象去指导伊修加德的精英?”

 

龙骑大佬的眉头拧在一起,别说我认识你,太不优雅了。

 

 

 

 

头天还病的要死要活的光,隔了两天就跟以前一样生龙活虎。龙骑大佬心里感慨,她的恢复力到底是靠超越之力,还是本身就是个野生动物?

 

奥尔什方非常喜欢龙骑士团的,他也是第一次来。乌黑锃亮的盔甲,严实合缝的包裹着龙骑久经锻炼的肉体。龙骑士每次运动,铠甲都会伴随身体的韵律发出愉悦的金属声。还有那面甲下呼出的热气,脖颈间流出的汗水……

 

站在龙骑士方阵前的奥尔什方,握拳高呼:“龙骑士们流满汗水的肉体真是太棒了!”光在一旁看着亢奋的奥尔什方,也小声的鼓掌:“嗯呢,太棒了。”

 

检阅龙骑士的苍天之龙骑的额头留下一滴冷汗,他突然觉得带奥尔什方来是个错误。

 

 

在光见识到了苍天之龙骑“心慈手软”的指导龙骑士后,她只想跪在他的面前求他原谅她以前的出言不逊。

 

他不是在指导,他简直就是在杀人,这群龙骑士跟尼德霍格比起来唯一的优待就是,大概埃斯蒂尼安不会插他们眼睛。

 

面对地上横七竖八的躺着趴着跪着的龙骑士的完美肉体,龙骑大佬把盖尔伯格往地上一插,指着光:“看见没,要像我这样打。现在该你了,把他们拎起来再指导一遍。”他一记武神枪把地上的人全部轰了起来:“起来!尼德霍格还没热身你们就都躺下了,感受下打败尼德霍格战士的力量。”

 

怨声载道的龙骑士们求饶:“老大,你行行好,还是把尼德霍格喊来吧,至少它还能给我们一个痛快!”

 

埃斯蒂尼安的枪尖指向一旁看热闹的光:“你过去,把手举起来,放大招。”

 

为了保命,光对着天空就是一记百万核爆。

 

 

远在神殿骑士团的艾默里克,目瞪口呆的看见神殿骑士团的上空升起一朵蘑菇云,红茶洒了一手。据他所知,皇都里有这种力量,能干出这事的人只有两个。他不知道的是,那两个极端问题人物正在一起“指导学习”。

 

他擦掉手里的红茶,喊来了昂德卢:“你去检查一下,皇都的结界有没有出漏洞。”

 

昂德卢不明所以:“我刚才看见苍天之龙骑和英雄阁下,还有银剑骑士一起去龙骑士团。有他们在,出漏洞也没关系。”

 

艾默里克突然觉得自己牙疼。

 

 

 

艾默里克与埃斯蒂尼安是对奇妙的朋友。艾默里克稳重,老成,温文尔雅,遵循着一切社会规则。埃斯蒂尼安蔑视世俗,无所畏惧,就像尼德霍格的火焰一样,想怎么来就怎么来,想去哪就去哪。

 

他对埃斯蒂尼安的底线大概就是要求他活着回来,而这没有原则的宠溺现在又多了一人,光之战士。他会被他们吸引,大概是因为他们随心所欲,无所顾忌的自由。

 

艾默里克邀请英雄阁下来指导并不是特例,正常程序他会邀请苍天之龙骑来指导骑士们的训练。不过出于对多年老友的了解,神殿骑士团的骑士们怕是禁不起他的斯巴达折腾。所以,他邀请了相对温和的光。

 

他没想到的是,在福尔唐伯爵府蹭完饭的埃斯蒂尼安跟着光一起来到了神殿骑士团。

 

总长大人日常办公,三句话不离英雄阁下,搞的神殿骑士们对光之战士产生了错误认知。埃斯蒂尼安抱着胳膊问昂德卢:“你们确定这里是神殿骑士团,不是光的粉丝后援会?”

 

站成一排排的神殿骑士们没有戴面罩,全都红着脸目光炯炯的注视着偶像——就是眼前的可爱女士,打败了尼德霍格!劝退了尘世幻龙!在斗技场挽救总长于生死之间!

 

总长口中的别人家的英雄,贵族口中别人家的战士。

 

光还是第一次当老师,她讲了库尔扎斯以外的龙族:“这世界的龙有千种万种,邪龙后裔只是其中一支。更多的龙族不喜争斗,沉睡在鲜有人类踏足的宁静之地。”她觉得这么讲有点无聊:“我来演示下圣龙一脉的魔法,有人愿意来做陪练吗?”

 

……

 

面对纷纷举手的迷弟们,埃斯蒂尼安上前一枪把他们都扒拉开:“我来,你当赫拉斯瓦尔格,我当尼德霍格。”

 

光一脸黑线,你当这是过家家还是角色扮演?她还没有在埃斯蒂尼安正常状态下与他战斗过,作为战士,遇到旗鼓相当的对手本能的感到兴奋:“那就试试你的枪术厉害,还是我的魔法厉害。”她转过头对骑士们微微一笑:“请都站远点,让你们见识下艾欧泽亚大陆最高规格的单挑。”

 

埃斯蒂尼安清场之后,挥枪划出结界把两人包围在场内,光也用魔杖在四周包上魔法结界。

 

 

 

神殿骑士团的上空一整日都飘荡着黑红色的闪电与蓝绿色的火焰,不时有飞龙的幻影与赤色的雷暴自天而降。神殿骑士团对面是忘忧骑士亭和云雾街,不明就里的群众不顾冬日的严寒,远远的围观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从伯爵府匆匆赶来的奥尔什方,跑进练习场只看见黑红色大圈里包着蓝紫色魔法壁障,一黑一红两道身影以肉眼难以定位的速度在结界里摩擦出闪电与火花。围观的神殿骑士们目瞪口呆,这已经不是属于人类水平的战斗。他们都还年轻,还没机会去零距离接触尼德霍格,也不一定有着见到尼德霍格还能活着回来的幸运。

 

奥尔什方也看的目瞪口呆,他知道光是屡次打败神明的战士,依旧被眼前所见而震撼。

 

艾默里克看见他到了后,对他无奈的摇头:“如您所见,他们已经从上午打到黄昏,而且速度变得越来越快。”他感觉到埃斯蒂尼安已经动用邪龙之眼的力量,携带邪龙之眼的苍天之龙骑可以在尼德霍格身上戳几个大洞,而光完全不见落下风。

 

太可怕了。

 

 

“到底怎么回事啊?”

 

身后传来傲慢悠长的责备声,并肩而立的两位精灵过头看见两位一身纯白的人,泽菲兰与沙里贝尔。

 

泽菲兰看向魔法壁障里的身影,嘴唇微微长大,宝石绿色的眼睛里少见的露出惊讶的神色。沙里贝尔更是瞪圆双眼,托着下巴,邪气的声音里似乎永远都不怀好意:“这两个人是……苍天之龙骑和……英雄阁下?”他想起异端审判所里那对漂亮的脸孔。

 

泽菲兰恢复了冷漠,他的声音优雅而缺乏感情:“总长阁下,教皇大人在冰天宫看见这里的情景,派我来查看。”

 

惊动父皇?这下轮到艾默里克惊讶了,看来动静真是太大了,这两个……算了。他脸上带着职业化的微笑,一本正经的瞎说:“英雄阁下和苍天之龙骑正为神殿骑士演示龙族之间的内战,只是练习。请相信,他们不会给皇都造成任何损害。”

 

泽菲兰颔首:“这样最好,希望他们尽快结束练习,我这就回去向陛下复命。”

 

走出神殿骑士团的沙里贝尔的声音扯得老长:“你说韦尔吉纳邀请这女人给我们进行指导,是不是想杀掉我们?你也看见了,那两个人的战斗已经侵犯到神的领域了。”

 

泽菲兰不置可否:“他们是陛下手中的利剑,你不必多虑。”只要这两把利剑不指向托尔丹,泽菲兰是不在乎他们有多锋利。

 

 

另一边,奥尔什方安慰着眉头拧在一起的艾默里克:“别担心,这两个人饿了就会停手。”两人神色泰然自若,温文尔雅的总长与模范骑士,仿佛之前的不愉快从未发生。

 

艾默里克立即让食堂准备了满满一桌子埃斯蒂尼安爱吃的菜,还吩咐骑士们去跟云雾街的民众解释,是神殿骑士团内部在放烟花。不管他们相不相信,有个官方说法总好过众说纷纭谣言四起。

 

夜色中伊修加德亮起万家灯火,为冰冷的苍穹禁城镀上金色的晕轮。云海之上炊烟袅袅,萦绕着温暖的人间烟火。走在青白色的街道之上,能隐约的听见爆炒咸肉那令人食指大动的油炸声,空气里充满了加热过后黄油的香味,还有骑士面包发酵后散发出的酒香。

 

果然如奥尔什方所料,食堂窗子开上十几分钟,外面的电闪雷鸣都骤然而止,厚重的杉木大门被推开,一前一后走进两个灰头土脸的战士。

 

苍天之龙骑的乌黑锃亮的盔甲上一层灰落一层,身后跟着个小泥人,看见奥尔什方后咧嘴一笑,露出白到反光的牙齿。

 

埃斯蒂尼安看见餐厅的长桌上,从头到尾摆满了面包鱼肉瓜果蔬菜,两边分坐着艾默里克和奥尔什方。他摘下头盔,包裹其中柔顺的银色长发被汗水完全浸透,黏在一起。倒是那张脸还是好看的惊人,密封空间出汗捂的白里透红,宛如刚做完面部保养的皇都贵妇。

 

光就比较惨了,汗水和着土变成了满脸泥的大花猫。奥尔什方早就料到她战斗后的英姿,把她按在椅子上给她擦脸:“这个肤色也很适合你!你自信的笑容和明亮的眼神真是太棒了!我才发现你的牙齿也是如此的销魂!”

 

对面的埃斯蒂尼安咬着面包,冷笑了声:“她在你眼里有不棒的时候吗?”

 

奥尔什方听见了他的抗议,歪头想了下:“感冒的时候吧。她擦鼻涕的时候不太棒,但是非常可爱。”

 

一直低头不语的艾默里克闻言抬起头:“感冒?”

 

埃斯蒂尼安:“她前几天感冒了,就像只喝醉的习兹鸟。”他想起什么似的,转过头看向艾默里克。好友的脸仍然挂着那温文尔雅的微笑,眼睛却一直看着面包。对面的奥尔什方给光擦完脸,正在给她的脸上擦面油。光像个小孩子一样眯起眼睛,享受着情人的爱抚。

 

埃斯蒂尼安:看不懂,还是吃饭重要。

 

评论(8)

热度(31)